已注销。

就是一鸽子,咕咕。

与对方做过的最无聊的事

#津视角#
#OOC以及方言不对的话抱歉#

我家的爷让我写回忆录,我觉得他是药吃多了。
扫视了一眼药箱,发现风油精少了一半。嗯,吃的准是这个没跑了。
唉,我还是写吧。

1.曾经在他的怂恿下犹豫着给煎饼果子夹了火腿肠和生菜,刚吃第一口就忍不住了,一边高喊着「邪教快滚!」的口号一边把人赶出厨房。
2.教他养的鹩哥学说天津话,小家伙倒还挺机灵的学得挺快。
3.和他一起把照片上的耀哥P成大眼睛美女然后发在省群里。
4.下场就是俩人被耀哥拿着中华锅追着打(。
5.去电影院看,喜羊羊与灰太狼的剧场版(木然地)
6.结论是他家电影院里的椅子还挺软的,不过坐久了一觉醒来脊椎嘎嘣嘎嘣地响。
7.想打电话给穗,问问他是抱着什么想法做动画的。
8.不过想想秦淮另一边的方言都挺迷,还是罢了。
9.说起方言,我俩彼此还学过对方家的话。
10.最后俩人对起了相声(……)
11.这么一说我还想起来了,那丫还把我手机里的相声全换成了经典儿歌,《葫芦娃》啊什么的。
12.你们说他是不是有病!(怒)
13.一脸绝望地看着他在厨房折腾什么「创意料理」,心想他最近是不是和英国佬来往的次数太多了。
14.最终还是外卖拯救了他和我。
15.曾故意和他用中式英文与洋鬼子对话,他们一脸尴尬茫然的样子看着都觉得红红火火恍恍惚惚。
16.到家楼下的小花园散步,顺(被)便(迫)和小鬼们玩过家家。
17.你们造吗当听见那么点大的小孩说出「最近的股票又跌了」这种话来小爷我的内心是崩溃的啊!
18.用小学生的语气写日记,扒对方的黑历史同时又在创造新的黑历史。
19.数对方的掌纹。
「爷您的生命线挺长的呵,看来是只长命王八。」
「……小子,你怎么就这么欠扁呢?」
20.嗯,加上写这个刚好凑整了!

唔,其实如果对方是您的话,就算是虚度光阴也挺好……想什么呢开什么玩笑还有那么多工作没完成!我先忙去啦!接下来该你了!

评论

热度(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