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注销。

就是一鸽子,咕咕。

【京津】和段子手在一起是什么体验

去年十月写的,发上来充数证明我还活着(。)

#京津#
#京视角#
#方言不对致歉,OOC致歉#
#部分梗来源于网络#
#不好笑,全是冷笑话#


知乎体

「和段子手在一起是什么体验?」

如题。

男朋友乐以段子手自称,人也确实蛮逗,说话很风趣,但觉得他不稳重,没个正形,成天吊儿郎当的。虽然现在觉得很有趣,但不知长期交往下去是否会因此产生问题?希望身边有这样的朋友(最好是伴侣)的知友们能来谈谈您的经历和感受,谢谢。

[1]

国/家/环/保/局/治理雾霾大部队队长:

虽然知道大部分家伙都是抱着想看笑话的心态来艾特爷的,不过还是谢邀。

先来介绍一下吧,爷家里那位老家是天津的,大概这么一说你们都懂了吧。天津人嘴贫会玩是出了名的,虽说不是人人都这样,但至少爷家里那位是在建国前就修炼成精了的,每天生活总结起来就一句话:我了个擦你个倒霉孩子咋就这么熊。

比如说昨儿的会议,就在谈话进行了快三分之一的时候他才姗姗来迟,本来想着不是什么重要的会议迟到就迟到吧回头说他一两句就得了,结果话还没说出口他就恭恭敬敬地向爷鞠了个躬害得爷有点懵,心里警惕着这是又要玩哪出,然后只听他嘴皮子飞快地跟机/关/枪扫射似的就说开了:「抱歉我迟到了,早上摔坏了闹钟来的时候是逆风路上不小心踩到了柠檬现在我脚有点酸。坐公交车又被挤成了海报雾霾太大还害得我走错了道。哦对了爷,您的大裤衩又不见了。」

在场的人都笑出了声,更有甚者还在鼓掌,刹那间爷以为自己此时正站在春晚的舞台上,被逗哏抛出的梗淹没,不知所措。

爷瞪了那小子好一会儿,咬牙切齿艰难地才挤出一句话:「你他妈能甭把人央视大楼叫做大裤衩吗……」

话说,人家黛玉葬花,你葬钟,也是挺有格调的嚯。

还有前几周,爷赶上了百年难得一遇的假期,以及没有雾霾在的一天。心情大好索性带他去家附近的公园玩,原本只打算两个人沿着小路走走,欣赏下初春的景色什么的,多和谐的画面啊,对吧。

直到爷看见他拿出了做成咸鱼状的风筝为止。

……话说我一直没想明白他是从哪里拿出来的?异次元口袋?

北冥有鱼,其名为鲲。鲲之大,不知其几千里也。做成咸鱼,能喂饱上万人。

那天下午,爷就安静地坐在一旁,用一副看破红尘放下屠刀立地成佛超然七情六欲生无可恋的目光看着他跟周围的小孩比放风筝,在一群莺鸟风筝中,一条咸鱼格外地出众。

回到家吃晚饭的时候,看着那明摆着就是敷衍的饭菜,爷不知怎么地脑子一抽就说了句:「我已经是条咸鱼了。」

结果那货把脑袋从饭碗里抬起来,目光炯炯地:「快到碗里来!」

爷那个郁卒哟,你丫有完没完。

俗话说得好,三岁看老。他很小的时候爷就看出来他长大后肯定不得了,官员排位从下到上,他都敢吐槽,并且小嘴特损,压根儿不积口德,像是不说话能憋死他似的,忒欠打。

老实说,一开始我是没把他放在眼里的。毕竟,像他这种小孩爷见多了,无一不是从天真无知再到圆滑世故,宣扬着忠心,却还是叛变了。即使没有,最后仍抵不过时光的侵蚀,消失在了茫茫历史之中。

但是他没有,他不仅活下来了,并且真的一直陪在我身边,比起这个,让我触动最深,莫过于即使在家里最困难的时候,他还能保持着那份笑容,嗯,傻得不行的笑容对我说,放宽心,总会熬出头的。

那一天,京城难得的下了场雨,雨后阳光拨开稀薄的乌云,从他背后照过来,海风撩拨起他的发丝,他就那样站在海岸边,逆着光冲我弯起眸子笑。

当然,这不是什么青春励志片,不可能出现女主啊不是小伙伴回眸一笑百媚生就能扭转一切困境的剧情。最终他还是被带走了,家里情况不但没好转反而更糟。然而我还是信了他一回,我一直等着一个机会,等着一个能重新翻盘的机会。最后的最后,我成功了。


[2]

国/家/环/保/局/治理雾霾大部队队长:

看到有人评论说爷的语气像霸道总裁,不是很懂你们小年轻的想法。再说,爷赌一根糖葫芦,谁要是对那小子说「你个磨人的小妖精」,他准会回一句「你个吃人的老妖怪」。

还有说像老古董的,不好意思啊,你照吗,你爷爷的爷爷没准还是我后辈呢。

中二病?那又是啥玩意儿?

扯回正题,之后发生了许多事,我俩也有过一段冷战期,那个时候光是见面都尴尬,但最后我俩还是重归于好了。就像他所说的那样——所有事情都会变好的,只不过是时间问题罢了。

正如题主所说的,段子手只是对什么事情都看得很开,所以有时候显得不那么靠谱,但不代表他没有责任感,段子手是很积极乐观的,并且这份的心态还能感染他人,这不是很好嘛。求同存异,只要人小伙子品德端正,真心对你好的话,他什么性格你看不顺眼还能强迫人家改不成。那不叫感情交流了,那叫控制。

行了,就说这么多。总而言之,希望题主能看清自己的心意,别被外界因素干扰,两情相悦不容易且行且珍惜。外面老天爷在下大水,我家那小子报告写了一半竟然开着摩托艇捞鱼去了,爷得赶紧把他撵回来。

评论(13)

热度(815)

  1. 共3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