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注销。

就是一鸽子,咕咕。

#京津##墨菲定律#

一、任何事情都没有表面看起来这么简单

他们一直在世人面前维持着兄友弟恭的模样。

二、所有事情都会比预计的时间要长

还记得那日夕阳如血,院中披上了蝉翼般的金纱,醇厚的茶香飘散开来,水雾氤氲。

面前的少年豪迈地几口就喝完了一杯茶,丝毫不懂细细品尝清茶的乐趣。对面的那人没好气地看着他,却见他起身一挥手,大声道:「放心,那帮入.侵.者,我一定很快就能赶跑他们的!」

语毕,他深吸一口气,声音放轻,面带微笑虔诚地发誓:「我一定会保护您的,作为您的卫城。」

最后的余晖飞旋在他身边,金色的灿烂仿佛是在见证这誓言。

但最终少年他还是倒下了。

所有伤口迸发出的针扎感已快化为麻木,心脏收缩扩张都伴随着无法形容的剧痛,浑身血迹斑斑崩溃到连抬起手指的力气都没有了,瞳孔渐渐涣散。那群金发碧眼的入.侵.者嘴一张一合,而他已经听不清对方说了些什么。

抱歉……我说大话了,兄长大人。

他无力地苦笑着,转眼就失去了意识。

津城的大火几日未歇。

三、会出错的事情总会出错

精心策划着这场棋局,一步一步地走着直到把敌人杀得溃不成军,这是京最擅长的。

然而,这场战争,他却满盘皆输。

四、如果担心某种情况发生,那么它就更有可能发生

他先是天下的君王,然后才是你的兄长。

这种事情我知道啊。

所以,即使被他作为弃子丢掉了,我也不能……我也不会有任何怨言的。

少年握紧了手中仅剩的那把刀,硬生生地弯起嘴角。

评论

热度(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